artforever

CDR插画式空间效果图

LOGO

吧台

勾线稿

店面设计

前厅

洗手间外部设计

手稿

局部1

局部2

chapel陈:

TIME BUS主题酒吧矢量插画式空间效果图设计制作

这是一个三月份的作品,一个主题酒吧空间设计的作业。因为在校专业为环艺,所以课程作业还是不能缺少的,但平时多用平面软件,对于3D的把握不是很熟练,所以就尝试着用CDR画了一套插画风格的效果图。里面会出现一些类似制作矢量图标时的刻画方法,因为是从二维到三维的转变,会更多的考虑到透视,色调(环境色)及光感的相互影响。
设计说明:1、本酒吧以伦敦红色巴士与印度复古彩色巴士为中心元素展开。取名为THE TIME THE BUS/译为时光(光阴)巴士酒吧。本设计的主色调为深色的蓝紫与洋红,制造出一种神秘浪漫时空穿梭的感觉。酒吧的店面与内部及LOGO招牌都有用到巴士的各种元素。并且融合了早起墨西哥街头夜店霓虹的风格效果。
2、每天我们都穿梭在城市的高楼之中,眼底尽是灰色调的建筑色与蓝橙调的工作色。每天的压力的很大。所以酒吧需要以一个相对迷幻浪漫的色调来让你产生一种梦幻的感觉,业余生活中尽情放松其中。
3、TIME BUS希望每一个来这的客人都能找到属于他(她)的幸福站,当你踏上这次巴士的旅途时,接下来的某一站,就会是你向往的归宿。着将是本酒吧最大的宗旨。

评论

热度(15)